[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工行 > 正文

工行闽侯支行作风建设在经营转型中扎实推进

2016-05-20 17:11: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商银行闽侯支行坚持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与经营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正视目前经营转型期的困难,坚定信心和决心,求真务实,在经营转型中不断推进作风建设。

该行领导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对经营状况进行条分缕析,并提出“沉下心做事”的要求,今年,为进一步改变作风,提振士气,做好传帮带工作,举办首届“倾听青年心声 寄语青年成长”座谈会,引导全体青年员工认真规划职业生涯,奋发有为,多做奉献,“永远把集体利益摆在个人利益前面”、“学会吃苦,勤勤恳恳做事”、“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通过帮促引导,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劲头更大。

埋头苦干、巧干,克服困难争上游。工行闽侯支行积极倡导苦干,又引领巧干,在推动各项业务中,强调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各班组长要带好头,抓紧干,抓早抓实,力推累积式稳健发展;同时,在工作中还要注重解决问题之道,加强沟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破难点。为提高服务效率,搭建支行及安保和服务微信平台,增进了一线与二线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业务上网点间互通有无、经验的交流借鉴,并实现问题反映、反馈解决“零距离”,真正把“二线为一线”服务落到实处、细处,员工在比拼的干劲更足,各项业务稳健开展。

严抓严管、真抓实干,积极应对补短板。作风的建设的精最终要体现在“严”与“实”上,工作要求严不严,工作抓的实不实?这是闽侯支行领导班子在经营管理中始终关注的大事,除了身体力行地做好表率外,在例次的营销工作会议上都要求各主管认真汇报阶段性工作情况,在探询中提出要求,苦口婆心的强调与一抓到底的严落实,有效地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今年,面对资产业务发展的压力,积极谋求挖潜拓新发展,盯紧提质增效目标,狠抓中高端管户的培育、挖潜工作,以私银体验产品为抓手加力优质市场营销,正视业务短板,锲而不舍补弱增强,保险业务拓展风声水起,非资产业务创中收能力得以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