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温馨小屋 解“哺乳期妈妈”困扰

2016-05-20 17:12: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紧紧抓住维护职工权益这个根本,突出女员工特点,打造温馨小屋,解“哺乳期妈妈”困扰,积极推动女工各项工作,确保女员工合法权益得到保障,争取在各自个岗位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今年,该行根据《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关于“要妥善解决女职工在工作期间在生理卫生、哺乳方面的困难”的有关规定,积极推动“妈妈小屋”建设工作。“妈妈小屋”是一个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和哺乳场所。在打造首家“妈妈小屋”中,晋安支行在小屋的选址和设施布局添置中,在充分考虑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在营业室选择了一间干净、舒适、采光通风较好的独立的房间,室内整体风格布局上,采用了温馨、浪漫的色系,内部拟添置婴儿床、沙发、空调、冰箱、消毒柜等设施,温馨又方便。

“妈妈小屋”的建设,进一步丰富了晋安支行“职工之家”的服务内容,切实解决了女员工在工作期间生理卫生和哺乳方面的困难,让女员工尤其是育龄期、孕期以及哺乳期的女员工更加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还通过开展创优争先活动激发活力,把创争活动作为促进女职工爱岗敬业、提升素质、创一流业绩、展巾帼风采的有效载体,着力提高女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女员工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