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大型书画义拍活动盛大来袭

2016-05-20 17:14: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社会关爱,践行阳光公益。记者获悉,5月8日,“翰墨传情 阳光公益”—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大型书画义拍活动将于于山堂盛大开启,届时将有50幅书画精品亮相,皆由我省著名书画家:郑景贤、江松、吴乃光、杨挺、庄毓聪、王新伦、柯云瀚、余端照、林景辉、赵炳坤(排名按年龄顺序,不分先后)创作,所得善款都将捐入“阳光公益专项基金”慈善账户,用于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倡导文明城市”等系列公益活动。此外,5月6、7日,该行将于福州画院举办书画展览活动。

据了解,“阳光公益行”是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响应中央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复兴和深化公益传统而设立的一个专项活动。2015年5月,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举行了第一场“翰墨传情 阳光公益”书画义拍活动,此次活动募集善款20多万元,直接转入光大银行设立的“阳光公益基金”,并在当天与福州市城管委环卫处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此基金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倡导文明城市”系列公益活动。

今年1月,光大银行福州分行金阳光俱乐部举办了“2016新春阳光公益座谈会”,邀请了以上十位著名书画名家,他们的艺术造诣精湛,并各具特色,自成风格。而且这十位书画家热心公益,为了本次义拍活动,每位书画家不仅现场泼墨,还各自捐献多幅精品佳作,其拳拳爱心可见一斑。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也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此次义拍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为公益行动添砖加瓦,让阳光走进更多人的心中。同时也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公益做一点事情,为推动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而努力着,也只有这样,才能影响更多人自觉承担社会责任。

预展时间:2016年5月6日-7日

预展地点:福州市于山堂2号福州画院

拍卖时间:2016年5月8日

拍卖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古田路38号于山堂

咨询电话:0591-87662288

15159258068

福建省一鼎拍卖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