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中行 > 正文

员工登门解民忧 中行服务受夸赞

2016-05-20 17:34:08 来源:汴梁晚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一位客户急匆匆地来到中行晋安路支行大厅办理业务,员工李玉叶赶忙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

客户几度哽咽后,说叫王芳,62岁,家里年迈的父亲已经85岁,虽然思维清晰,但由于两腿肌肉萎缩,行动不便,名下的中国银行账户业务都是其母亲来办理,但母亲刚过世,其父亲名下的中国银行账户卡与存单密码只有其母亲知晓。其弟弟长期在国外,有一姐姐与其轮流照顾父亲,父亲不能亲自来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特来咨询并寻求帮助。

考虑到客户家庭的特殊情况,李玉叶立刻把此情况反映给支行领导。该行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承诺客户将派员工上门为老人办理代理挂失手续,并约定了上门时间。客户非常感动。

当天下班后,业务经理李红利提前准备好客户代理密码挂失所需资料,为防止客户填写错误,还特意打印了一式两份。第二天,该行领导提前与客户联系后,带领李红利和经办柜员孙琳驱车赶到客户家中,办理代理挂失手续(见图)。看到大汗淋漓的中行员工,王芳及其父亲感动得热泪盈眶。在现场录像和拍照见证下,李红利和孙琳指导客户王老先生填写密码挂失代办授权书及其他的审核、取证手续,并告诉王芳明天携带本人和其父亲身份证、授权书,到中行办理代理密码挂失业务。

临别时,王老先生紧紧握着该行领导的手,满眼泪水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辛苦了!谢谢,谢谢!”

第二天,王芳携带所需代办资料,顺利办理完密码挂失手续,并在临走时一再对中行的工作人员鞠躬表示谢意。

该行领导说,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对客户多一分无微不至、多一分细心周到,才能真正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尊重。中行晋安路支行正是用这种热心、诚心、爱心,感动着更多的客户,用真心书写了一篇篇感动人心的服务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