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推进配网升级改造 提升供电可靠性

2016-05-20 18:07:29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人员开展配网升级改造工作

 东南网三明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5月19日,三明市205国道上车水马龙,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的电力人员正在道路两旁如火如荼地开展配网升级改造工作,拆除杆段跌落式熔断器,完成柱上真空断路器与隔离刀闸的安装,一切工作紧而有序,这一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升该区域的供电可靠性。

 据悉,为全面提升地区配网建设的质量,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根据各区域配电网特点,结合市政建设、低电压、过负荷治理、老旧设备改造和采集全覆盖建设等项目,将各地区的工程建设时间以及停电时间合理安排,分时分区安排人员进行工作,力求将施工作业以及停电对用电客户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施工时,由于线路杆段位于国道旁,车流量大,同时停电区域内存在线路交叉跨越,高低压同杆架设等问题,给现场施工带来诸多不便。对此,班组工作负责人及时召开工作会,提出增设接地挂环解决高低压同杆架设的问题,利用斗臂车和搭设跨越架来解决因线路交叉跨越造成施工作业“难以企及”的问题,并在斗臂车附近设置多点监护,保障施工安全。

 经过技术人员6小时的全力奋战,终于完成该地区的电网升级改造工作,恢复了该区域的正常供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