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农商 > 正文

福州农商银行缩小对公小额账户管理费收费范围

2016-05-20 17:55:03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减轻小微企业客户负担,加大对企业客户优惠力度,自2016年1月1日起福州农商银行缩小对公小额账户管理费收费范围,将“上季度存款日均低于10万元的对公账户每季度收取50元小额账户管理费”调整为“上季度存款日均低于5万元的对公账户每季度收取50元小额账户管理费”。该项收费调整后,该行31%的小微企业客户从中受益,每年为企业减免账户管理费达10万元左右。

此次对公账户管理费的调整是该行综合考虑客户结构、服务成本以及福州当地物价水平等各方面因素作出的让利行为,通过缩小对公小额账户管理费收费范围,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客户的费用支出,落实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的具体措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