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厦门银行跻身AA+行列

2016-05-20 18:09:36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宗满意吕洋)继厦门银行资金营运中心、福建海西金融租赁公司相继获批筹建之后,近日,成立20周年的厦门银行再传捷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披露,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日前完成了对厦门银行的跟踪评级工作,上调该行主体评级至AA+ 。截至目前,这是福建省内城商行中的最高评级。

近年来,在厦门市委市政府及战略投资者的全方位支持下,厦门银行公司治理及内控体系逐步完善,经营风格较为稳健,风险管理水平逐步提高,不良贷款率处于较低水平,资产质量较好,拨备充足,通过多种途径补充资本,资本较充足。截至2015年年末,厦门银行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资产及资产质量等均优于同业水平,快速且稳健的发展得到了外部的充分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