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人保寿险推专属私人医生服务

2016-05-20 18:15:21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毛莹)自5月18日起,中国人民保险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持续时间为两个月。在此期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人保寿险将围绕“寿险相伴,幸福永久”主题持续开展涵盖医疗咨询、“互联网+”等内容的四大主题活动,真诚答谢客户,回馈社会。

本次客户节除了客户拜访活动、服务升级举措外,人保寿险还特别推出了专属私人医生高端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凡在客户节期间购买任意一款指定产品的客户,便可通过“私人医生”APP选定一名医生担任其专属私人医生,享受专属定制健康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创建、管理个人健康档案,无限次在线健康咨询和电话咨询,健康报告解读,线上医生团转诊及保健指导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