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罗定市平安保险员工无偿献血

2016-05-20 18:23:38梁子活 李虹 来源:罗定市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罗定市爱心献血屋迎来了一群身穿橙色中国平安文化衫的青年人,他们是罗定平安泰山部的业务精英。他们的到来让献血屋的医务人员忙碌起来,现场交谈得知,“执善心,筑大业”是他们平安人一直奉行的工作精神,由于保险工作的特殊性,经常会在工作中接触到客户要住院做手术,也了解到血库血源的紧张和医院对此的无奈,因此他们决定进行集体无偿献血,希望能用自己的热血为社会献出一点自己的爱心。

“巾帼不让须眉”,在现场还有不少女业务精英也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当记者问到一位叫梁燕燕的平安精英:“作为女生,抽血你不怕吗?”她笑着回答:“有什么好怕的,献血是光荣的,而且献血对自己身体有好处,起码让自己能加快新陈代谢,人都漂亮点!”看着她的血液正往血袋里面输送,看着她轻松的表情,让人肃然起敬。

献血屋的谭医生说:“其实以前都经常有平安人前来献血的,熟悉的平安人面孔都有好多。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是集中来,他们还说以后每半年都会集中来一次。目前血库血源紧张,造成很多手术用血都不能满足,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市民能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来,正如平安的业务精英所说的那样,用你爱的宽度,给他人生命的长度!”(梁子活 李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