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平安保险上线新高铁理赔系统

2016-05-20 18:25:56陈怡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陈怡)新高铁车险理赔系统在三亚成功上线,标志着海南平安车险理赔正式迈进新时代。新高铁理赔系统上线后,电话直赔通道把传统查勘定损等后端作业全部前置集约到电话前端,为高价值客户设立专属理赔快速通道。

目前,车险的理赔模式较为单一,一般以保险公司的线下理赔为主,而未来必然会向着以客户为主、多选择的线上理赔模式发展。“新高铁”正是平安保险基于未来理赔模式的一种过渡,象征着平安开始尝试为客户提供线上多选择的全新理赔服务。

据悉,“新高铁”理赔系统打破传统固化的理赔处理流程,提供线上直赔、远程定损等个性化理赔服务,这种非接触式理赔模式,让保险理赔插上了飞翔的翅膀。日前,海南三亚某车主陈先生倒车不慎撞台阶,现场拨打95511服务电话报案,案件顺利流入新高铁电话直赔通道,客户在线上传车损照片,流程大幅度简化,省去常规查勘、定损环节,由坐席在线直接完成定损等主要理赔动作,成功实现了线上直赔的理赔模式,从报案到结案,用时24分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