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尤溪计生协会会长谢启增当选中国计生协会副会长

2016-05-21 11:51:14钟育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8日至20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先进表彰会在京召开。

 会上,我市尤溪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谢启增光荣当选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全国理事会兼职副会长;泰宁县梅口乡水际村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蔡雪娇当选为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全国理事会理事;市计划生育协会,尤溪县溪尾乡、泰宁县上青乡计划生育协会,沙县凤岗街道西山村、宁化县泉上镇谢新村、建宁县黄坊乡黄坊村计划生育协会被评为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吴金容、李群秀、刘建成、罗学宽、陈启发、肖任重、郑翼等7名同志荣获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大会共选举兼职副会长3名,谢启增是福建省首位当选中国计生协会兼职副会长的基层一线计生协会干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