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尤溪警方捣毁一制毒窝点 抓获嫌疑人13名

2016-05-25 09:18:54 来源:尤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凌晨,尤溪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制毒案件,在联合村小岭自然村隆岭助剂厂内捣毁一个制毒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现场缴获反应釜3个、离心机2个等一批制毒设备,以及反应液70多桶、涅代丙苯酮、甲苯、盐酸、酒石酸等制毒原料15吨。

 4月24日

 根据省公安厅提供有关可疑分子流窜到尤溪县进行制毒的线索,专案民警迅速向局领导汇报,并开展前期调查工作。

 专案民警从仅有的少量线索入手,顺藤摸瓜,秘密侦查,克服了嫌疑人反侦查意识强,制毒窝点位置偏僻,防范措施严密等困难,科学制定侦查措施,数次徒步翻越山岭,暗中观察制毒窝点的活动情况,收集了大量的情报信息直接服务于案件侦破。

 经综合研判

 尤溪县公安局于4月29日凌晨组织禁毒、刑侦、经侦、网安,特警队等单位警力开展收网行动。全体人员在行动中听从指挥,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成功抓获制毒加工厂股东、制毒技师、工人等共计13名制毒犯罪嫌疑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