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将乐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2016-05-25 10:37:40沙观球 陈雨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七一”期间,将乐县将评选表彰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一批在“5·8”抗洪抢险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以此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将乐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典型引路,积极挖掘、培育一批作用发挥明显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及时总结推广他们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事迹,让各级党组织、党员立足岗位,服务中心工作,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开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局面。

 这个县根据农村、机关、社区、非公企业和教育等领域特点,将万安镇、常口村、检察院等基层党组织作为示范联系点,以典型示范带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高唐镇常口村注重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创十星评十户”的基础上,持续深化“六好十星”评选工作,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二十字”要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公民道德基本规范等内容细化到“十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中,让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引导群众围绕党组织部署,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齐争共创、建功立业。

 将乐县检察院立足岗位作奉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检察职能,开展“零距离”服务群众、“党员献爱心”“生态环境保护”“廉政文化进机关”“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等系列互动活动,力争每一名党员检察干警成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以学促行,争做合格党员。学做相长,提高实效。同时,将乐县还通过开展党员设岗定责、设立党员先锋岗、选派党建指导员、实行服务承诺制、组建志愿服务队等方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一批批可学、可亲、可比的身边典型不断涌现,以此达到“带好头、立好标杆”,努力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树形象、做表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