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明溪县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力生违纪受处分

2016-05-25 15:03:3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主管药师王敏刚违规接受企业宴请问题。2014年7月,王敏刚在对某药品经营企业GSP认证检查期间,接受该企业安排的宴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纪委给予王敏刚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赔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

 2.三明市明溪县委原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力生公款购送礼品问题。经叶力生审批同意,明溪县委统战部先后4次在该县海外联谊会报销购送土特产、茶叶等礼品的费用;叶力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经三明市委同意,明溪县委给予叶力生留党察看一年、行政降级处分,按副科职级安排;追缴全部违纪款项。

 3.漳州市华安县国土资源局违规发放购物卡问题。2015年2月,华安县国土资源局用工会经费购买购物卡共计5.25万元,作为春节慰问品发放给干部职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木根对上述问题负主要领导责任,华安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