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大田10名科级干部因廉政审查不过关 取消提任

2016-05-26 16:34:33 来源:大田县纪委监察局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肖某因违反工作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主体责任不力被党内警告处分,不予提任并调离均溪镇。”

 “陈某因落实监督责任不力,不予提任,调离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施某等6位科级干部涉嫌违纪或因违纪被处理,取消提任资格……”

 今年是换届年,福建省大田县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严格执行“九严禁、九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严把资格审查关,坚决防止“带病提名”、“带病提拔”、“带病上岗”。经过严格细致的甄别和审查,在全县县乡换届选举中,10名干部被取消提任,并作出相应调整。

 据悉,换届期间,大田县纪委坚持抓早抓小抓日常,加强与县委组织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在前期严把思想政治素质关、组织考察关和选举程序关的基础上,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巡视反馈整改和是否存在其它相关违纪问题,对拟提任干部任前廉政情况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视情况向组织部门提出暂缓考察、不予任用、建议调离、取消提拔等决定。同时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以严明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我们从严把好任前廉政审查关,目的就是确保选拔进各级党委、纪委的领导干部既符合政治标准,又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群众认可。”大田纪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