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梅列再次交叉统一行动 查获6起涉酒案件

2016-05-27 09:40:50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晚(5月25日),三明市公安交警再次组织全市交警异地交叉执法统一行动,结果梅列辖区再次查获多名涉酒驾车人员。

 5月25日晚上8点,全市交警统一行动再次展开,这次交叉前来执勤的还是将乐交警大队的民警,梅列辖区仍然是在东新五路市城投公司门口的两条路面上设卡盘查。市交警支队以及梅列交警大队也派出大量的警力前来配合,因此这次投入的警力比一周前的统一行动的警力还要多。行动刚开始,民警就查获一名无证驾驶、不戴头盔的摩托车的驾驶人。

 摩托驾驶员:我没有驾驶证

 民警:你没有摩托驾驶证,同时车子没有年检

 因为警力充足,因此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行动展开约10分钟,一辆小车被拦下,然而驾驶员一下车就想跑,结果被民警果断拦截。

 这名驾驶员的强烈反应,让当时在场的人都以为他是喝酒了,事后,经过酒精测试,此人并没有喝酒,他是因为没有带驾驶证而紧张想逃脱,结果和民警发生了肢体冲突,此人最终被移送徐碧派出所处理。

 紧接着,又一名小车驾驶员因涉酒驾被查获,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此人已经达到醉驾的标准。

 警力多,足以见查处的力度,不一小会,多名涉酒驾车人员相继被查获。

 酒驾当事人:朋友叫,我就出来喝一杯白酒

 酒驾当事人:喝了一点酒,喝了一瓶啤酒

 在当晚行动中,警方查获6起涉酒案件,其中醉驾一起,酒驾5起。无证驾驶摩托车7起,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28起,驾车不绑安全带23起,驾车打电话3起,以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69起,交通违法现象比较突出,特别是近期酒驾现象有所上升。对此,交通民警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规,做到文明出行。

 梅列交警大队教导员:夏天到了,天热了,有些市民喜欢约上朋友喝点酒,这都是正常的事,关键喝酒了不要开车,要开车就不要喝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