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厦沙高速沙县段累计完成投资9.28亿元

2016-05-27 09:44:49刘静云 肖首洲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6日,在厦沙高速公路罗岩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施工队伍正抢抓晴好天气,一边爆破掘进,一边进行隧道内衬砌。目前,罗岩山隧道出口左线已完成开挖2128米,完成衬砌1913米;隧道右线完成开挖2308米,完成衬砌2106米。

 罗岩山隧道全长6549米,是厦沙高速公路最长的隧道。厦沙高速沙县段全长约23.65公里,起于南阳大基村乐厝,终点沙县际口。自开工以来,沙县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全面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厦沙高速沙县段累计完成投资9.28亿元,其中,今年1至4月完成投资1.73亿元,占年计划的44.66 %。

 据了解,厦沙高速全长241公里,起于厦门田厝互通,经安溪县芹坑口,永春县,德化县县城、上涌、葛坑,尤溪县华口、大头桥、下川、西城,沙县南阳、琅口,终于际口互通接福银高速公路,与福银高速和长深高速形成十字交叉,是福建省高速公路网“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连”中主骨架网三纵八横的第六横,是厦门港通往三明、江西南昌的便捷通道。

 在确保各控制性工程稳步推进的同时,沙县加大对虬江街道、南阳乡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全面保障各路段按期交付使用。目前,已完成厦沙高速公路沙县段红线内用地征用约2900多亩并交地,南阳片涉拆房屋8000平方米已全部签约并基本拆除;虬江片田口村、柱源村、麦元村涉拆房屋8300平方米已全部签约并拆除,曹元村各项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