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明溪一居民家中窜入一条约70厘米长的蛇

2016-05-27 10:35:01林铭水 叶友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初夏又是蛇出没的时节。这不,5月4日18时15分,明溪县青年路花开富贵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窜入一条蛇,居民吓坏了,连忙报警。

 明溪消防大队官兵立即赶来处置。经观察,蛇钻入居民家中小餐厅,由于事发突然,居民不知蛇有没有毒性,不敢贸然处置,将房门反锁,躲进了卧室,不能进出。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两名消防战士手拿蛇叉进入屋内搜索,不一会,只见一条约70厘米长的蛇在地上快速蠕动,消防战士当机立断,用蛇叉按住蛇的头部,将蛇挑进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并用绳子捆好(见图),捕蛇行动圆满结束。

 夏季频现蛇踪,消防提醒:在家中出现蛇,或在户外碰到蛇,不要轻易去抓,可用棍、竹竿将蛇赶走,或报警求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