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三明分行积极推进金融IC卡行业应用

2016-05-27 16:1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27日讯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主办,邮储银行尤溪县支行主要承办的“芯卡乘公交,五角真实惠”活动启动仪式在尤溪县人民政府广场隆重召开。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宋建荣副行长、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张超副总经理、中国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谢良敢主任等亲临现场,指导并体验“一挥即付”乘公交。

 据悉,“芯卡乘公交,五角真实惠”活动宣传时间始于4月1日,活动前期得到人民银行和省银联公司的大力支持,辖内各家商业银行积极响应。活动启动当月,持金融IC卡刷卡乘车交易量达6.85万笔,为社会公众刷卡乘车提供了极大便利。

 早在两年前,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响应人行银行关于推进金融IC卡行业应用推广政策,在多个地区与行业开展金融IC卡应用推广活动。此次与尤溪县公交公司合作便是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金融IC卡使用氛围,极大地促进了金融从业人员、商户和持卡人正确了解和使用金融IC卡,积极推动金融IC卡应用融入交通领域,真正发挥金融IC卡改善民生、普惠金融的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