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杜源生赴三明生态新城调研 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2016-05-28 10:16:43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市长杜源生赴三明生态新城调研,指导推动各项目加快开发建设。

职教园内,一幢幢新楼拔地而起,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杜源生深入职教园实训中心区,看展板、听介绍,仔细询问园区布局、项目施工等情况。他要求,要把握关键节点,完善配套设施,保证施工质量,让学生快乐学习、教职员工安心工作;要创新园区管理,注重统分结合,在把住大方向的前提下,引导各校按各自特点开展工作;要树立开放理念,有序向社会放开,让群众共享园区教学资源,提升教学设施使用率。

湿地公园保持自然原生态,着力打造全省最大的山地式湿地公园。茶花小镇闽学馆是三明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杜源生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馆内布局、陈设,强调要雅俗并进,不断提炼闽学文化精华,融入更多趣味元素,让闽学文化与传统文化、时代精神相融合,提高对游客的影响力、吸引力。走进生态水处理系统工艺展示区,杜源生对园区以低碳生态为主打品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低碳生态园给予肯定。

三明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已建成口岸联检区、仓储区、物流区、商贸区、专业市场等设施,是我市对接自贸区溢出效应的载体之一。听取项目二期情况介绍后,杜源生要求,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进一步延伸拓展业务,让市民享受到更多自贸区溢出红利。

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计划今年秋季招生,目前各项工程正紧张有序推进。杜源生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项目进展、前期准备等情况,要求项目业主强化标准化管理,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主动靠前服务,力争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市直有关部门和沙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