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建宁组建服务队帮助群众解决问题600多个

2016-05-30 10:26:18陈晓星 余义先 谢华忠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一大早,建宁县里心镇农技干部陈盛云来到花排村果园里,为果农林德君讲解果园管理知识。

 由于前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对果园造成一些影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该县农业局“党员110”服务队进到果园,引导广大果农做好果园的管理工作。

 连日来,建宁供电公司的“党员110”服务队还将目光锁定在各类困难群众。建宁县供电公司“党员110”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均口镇隆下村,为这里的群众送服务上门。

 这家的电线老化了,那家的电表不转了,那家的水泵出问题了……经过服务队队员登记后,供电队员们便两人一组,跟随村民来到家中处理用电故障。

 在“留守老人”林秀梅家中,供电公司的“党员110”志愿者,为老人检修电力线路、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

 林秀梅老人住的老房子墙壁上有许多杂乱无章的老化电线,经常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让老人犯难。因为修理电线是个技术活,平时赶上灯坏了、插座烧了什么的,不是专业人员谁也不敢碰,这不得不让老人很烦恼。

 “没了电,就像没了拐杖,没法走动,找电工吧,又都不认识。不过现在好了,供电服务队给我们留了爱心服务卡,有事找他们。”林秀梅说。

 当天,供电公司“党员110”服务队将林秀梅家里的破损老化电线全部拆除,重新布设了电路,并更换了漏电的插座插头等用电设备,还为老人免费安装了漏电保护开关。

 眼下,在建宁县,像供电公司这样的“党员110”服务队能找到许多。建宁县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党员110”服务队为载体,发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截至目前,该县已组建“党员110”服务队211支。今年以来,该县共组织了“党员110”服务366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600多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