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泰宁一女子欲跳河自杀 民警成功救助

2016-05-30 15:43:07严远亨 刘炳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惊险救援

 东南网三明5月30日讯(通讯员 严远亨 刘炳林)5月20日上午,泰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指挥中心110指令称:在泰宁城区金乾水乡附近的风雨桥上,有一名中年女子欲跳河自杀,要求派出所出警救助。

女子站在桥外围

 据民警介绍,当他们到达事发现场时,看见一位30多岁的女子正在风雨桥的外围欲往水流湍急的河里跳。为了有效稳定该女子的情绪,民警一边稳定该女子的情绪,一边向该女子慢慢靠拢。就在该女子转身欲往下跳的一刹那间,一民警箭步向前,一把揪住该女子的胳膊,然后与其他民警及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同心协力将她拉回到了风雨桥中央。

 据悉,被救女子是风雨桥附近居民,因家庭琐事与丈夫争吵,一时想不开,便负气要跳河寻短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