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驻明部队支持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实施“十项工程”

2016-05-31 10:45:54巫瑞万 黄毅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驻明部队支持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实施﹃十项工程﹄任务推进会召开坚持为民利民推动深度融合

 5月26日,驻明部队支持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实施“十项工程”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龙德出席会议。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徐林森主持会议。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市长杜源生的委托,余红胜对驻明部队支持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实施“十项工程”活动开展一年来,先后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环境整治、重大安保活动,特别是在去年“5·19”特大暴雨抢险救灾和今年“5·8”泰宁泥石流灾害应急抢险等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余红胜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年,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离不开驻明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全力支持配合部队是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结合各地“十三五”规划,认真研究分析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特点,合理确定部队参与支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公益项目。要着力开展扶贫帮困,按照“348”精准扶贫工作机制要求,针对部队实际情况和扶贫对象,科学安排目标任务,帮助落实扶贫项目和资金,统筹使用部队和地方力量,形成扶贫合力。要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从应急救援任务需要出发,配合部队加强应急抢险救援能力建设,确保驻明部队无论日常实战演练还是应急抢险出动都能够顺利开展。要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转业复退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安排、军人子女就学等工作,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

 陈龙德回顾总结了去年驻明部队开展支持三明革命老区建设实施“十项工程”活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