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一大四女生疑失联 至今未联系上 

2016-05-31 16:44:3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曾伟婷同学朋友圈截图

监控视频截图(曾伟婷同学供图)

东南网三明5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这两天,网上多位网友发布关于“三明学院海峡动漫学院一女生曾伟婷失联”的信息,并且引起了众多网友转发。东南网记者今日从三明学院证实,目前,还是没有联系上曾伟婷同学,荆东派出所及三元刑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曾伟婷同学的手机通话记录、查看相关录像并安排警力进行摸排,警方和校方仍在全力调查搜寻中。

2016年5月29日(周日)上午9:00,三明学院海峡动漫学院举办第五届动漫节开幕式暨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2012级工业设计1班曾伟婷同学(女,福建泉州惠安人)未到场参加活动,9:15左右,其宿舍同学电话联系该生,发现手机无法接通,提示通话转接,当时没在意,认为她去办自己的事情。到傍晚,宿舍同学电话又没联系上该生,其他联系渠道也没消息。

曾伟婷照片(曾伟婷同学供图)

当晚9:00,宿舍同学向辅导员缪大旺报告联系不上曾伟婷同学的情况,缪大旺在保卫处的协助下,带领几位同学一起到学校监控室调看了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该生于当天上午7:41左右离开荷花苑7A宿舍楼(该生住荷花苑7A417室),7:52在南区公交车站点坐上37路公交车(车牌号:闽GY3363)离开校园。

2012级动画3班黄玲玲(该生惠安同乡)、陈倩反映当日中午12:20左右曾经看到过曾伟婷同学。

东南网记者电话采访了曾伟婷班上的学习委员杨雅莹,她告诉记者,平时曾伟婷比较少出门,从来也没有出现过晚上很晚没有回宿舍的情况。

记者从三明学院宣传处了解到,曾伟婷同学于5月22日从实习地返校准备毕业作品展事宜,其毕业设计答辩一辩已经通过。该生返校后曾到办公室找辅导员缪大旺和毕业设计导师陈静递交实习和毕业设计的相关材料,两位老师给该生进行了相应指导,在交流过程中未发现该生有异常状况,该生也在5月28日根据要求按时完成了毕业设计作品的展示布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