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邮储 > 正文

邮储三明分行做客三明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

2016-06-01 15:3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日讯 5月24日上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副行长、纪委书记刘新胜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做客三明市“行风热线”节目,展现了邮储银行新形象、新产品、新服务!

 节目开始,刘新胜副行长介绍了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的基本情况,集中信贷规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开展星级网点和精品网点创建工作,加大自助设备投入力度,提升网点服务承载能力,有效服务民生等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最后还组织听众热线互动,对广大听众所提出的存款利率、信用卡分期、种养殖农户贷款、电子银行、企业贷款、票据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据悉,“行风热线”节目是由三明市政府纠风办、监察局、人民广播电台联合组织的广播栏目,也是一个倾听百姓声音、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新闻互动平台,在三明地区备受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