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梅列区恒基电脑城一小型仓库凌晨起火

2016-06-01 16:42:59姜超 朱昌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对仓库门进行破拆

东南网三明6月1日讯(通讯员 姜超 朱昌强)6月1日6时3分,三明梅列区恒基电脑城4楼一间存放电脑配件的小型仓库突然起火,当地消防部门经过近1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

现场浓烟扑面而来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虽然现场看不到明火,但仓库内还存放有许多易燃物品,随时可能造成火势蔓延。

消防部门及时疏散附近的围观群众,同时出一把水枪做掩护,2名消防官兵负责对仓库门进行破拆,待仓库门打开后,一阵浓烟扑面而来,消防官兵立即对现场明火进行扑灭。

事后,据报警人介绍:早晨他如往常一样上班前对电脑城商场周边进行防火巡查,差不多5点50分左右发现四楼仓库冒有烟雾,当时就判定是着火了,于是自己尝试着利用干粉灭火器去灭火,却发现仓库门打不开,无奈之下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目前,火灾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