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为水而行

2016-06-01 17:31:20肖晓敏 来源: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天环境日,步步为水行”的绿色环保徒步活动

东南网三明6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让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传递水资源保护理念。6月1日上午,在沙溪河畔,百威英博雪津(三明 )啤酒有限公司组织七十多名志愿者开展“天天环境日,步步为水行”的绿色环保徒步活动。

当日早上9时许,志愿者队伍从新泉路出发,沿江滨路行走6公里,行走过程中向行人开展问卷水资源保护调查问卷及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同地还捡拾江滨沿途垃圾。本次活动是百威英博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活动的一部分,目的通过徒步行走的低碳方式,向社区及周边市民宣传保护水资源及其环境的重要性,通过公司的努力带来整体周边对于水资源及生活环境的重视。

志愿者队伍从新泉路出发,沿江滨路行走

百威英博雪津(三明 )啤酒有限公司陈秀清总经理表示“水是酿造啤酒的根基,自诞生之日起,百威英博就把水资源的保护和利用放在了企业运营中极其重要的位置,并作为我们践行环境保护承诺的核心部分。我们相信,每个人的微小举动都将对我们生活的环境和所在的社会产生影响,也希望我们这个“天天环境日”活动理念能够深入人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