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宁化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到宁化调研

2016-06-02 09:47:48罗 鸣 来源:宁化在线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带领调研组到宁化调研财经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启发、副主任阴晓萍,副县长刘小帆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宁化县就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和财政转移支付资金落实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公安、财政、审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和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谈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化县财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优化财政转移支付结构、完善转移支付方式、规范财政转移支付管理,推进公开透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还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向上反映,进一步推动财政转移支付工作再上新水平。(罗 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