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永安召开福建省城市社区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

2016-06-02 10:14:13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1日至6月1日,省老体协学习贯彻国家12部门文件精神暨全省城市社区老年体育工作座谈会在永安召开。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市领导张丽娟,省老龄办、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美香在会上传达并组织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发改委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意见》。王美香要求,各级老体协要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老体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老年人体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积极拓展老体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作为。要积极融入老年人体育工作大格局,努力构建充满生机活力的老体协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三要素”,着力抓好站点和队伍建设,加大辅导员队伍培训力度,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扩大规模,积极打造优势项目、特色项目、壮大传统项目健身团队。扎实推进“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活动,促进我省城乡老年人体育工作上新台阶。

 副市长张丽娟代表市政府对省老体协一直以来对三明老体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三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情况。

 座谈会上,永安老体协、厦门市湖里区禾山街道党工委、福州市罗源县梅岭辅导站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负责人畅谈了学习贯彻国家12部门文件精神体会。

 会前,与会同志还参观考察了永安市基层老年人体育活动场地及辅导站建设情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