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三明举办“我们学先锋 创造新生活”活动

2016-06-02 10:3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5月3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第67个国际儿童节,三明团市委与市教育局、市委文明办、市少工委在三明学院附属小学,联合举办三明市“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们学先锋,创造新生活”主题队日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刚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上,王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先锋、争当先锋,以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曹阳飞宇、全国美德少年曾芷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彭茂林等一批榜样先锋为标杆,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争当学习先锋人物、弘扬先锋精神的好少年;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弘扬红色,秉承老区苏区的光荣传统,深入了解三明的红色历史,体验三明的奋斗历程,把红色的种子散播下去,把红色的基因传承下去,争做苏区好少年;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创造生活、创造未来,时刻关注三明的发展,关注家乡的变化,从小立大志、学创造、勤探索,为将来创造美好生活、创造美好未来积蓄智慧和力量,像少先队歌所唱的一样,做共产主义的合格接班人。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要重视培育未来、创造未来的工作,关心爱护少年儿童,支持少先队工作,为他们成长、成人、成材营造良好环境。广大老师和少儿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好为人师、甘为人梯的精神,当好辛勤园丁,育好祖国花朵,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为实现“中国梦”而时刻准备者。

此外,在活动上,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五(3)中队被命名为“张廷发先锋中队”并授旗,为全市“我的未来,我的梦”少年儿童图文创作大赛及福建“雏鹰奖章”、三明“少年先锋章”奖章图案创意征集活动获奖代表颁奖,同时还通过献词、舞蹈、合唱等开展主题队日活动展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