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建宁排查高山地区电杆 确保电力设施安全度汛

2016-06-02 10:45:18谢华忠 陈晓星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宁供电公司里心供电所线路维护人员对10千伏汪滩线雷击瓶进行更换。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本次清障消缺,有效地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率,保障了供区居民汛期用电需要。

 连日来的持续雷雨天气,该县供电部门持续完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组织人员开展防雷防汛安全大检查,对所辖供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跨越山区雷击较频繁的线路杆段施行防雷专项整治,对输、变电设备的防雷设施进行全面检测、维护,对变电站母线避雷设备进行检修、预试,对重点部位的防雷设施做预防性实验,及时对破损避雷器、瓷瓶及存在的隐患进行消缺。

 除此之外,该县供电部门还加强汛期对设备的特巡管理,确保人员巡视到位、统计到位、缺陷消除到位,不留死角,保证电力设施、电力线路的防雷防汛安全和“零缺陷”运行。

 截至目前,该县共更换雷击瓶31个,排查高山地区电杆362基,确保了电力设施安全度汛和汛期电力供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