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沙县支行举办包粽子大赛

2016-06-02 17:07: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2日讯 2016年5月28日,邮储银行沙县支行携手沙县金鼎社区物业,开展“粽情端午,欢聚邮储”包粽子大赛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现场观赛,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都被参赛选手娴熟的包粽子功夫深深吸引。沙县当地电视台还对此次“粽情端午,欢聚邮储”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了此次比赛的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包粽子大赛是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为庆祝邮储银行成立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辖内各县市(区)支行也将陆续开展多种多样主题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充分领略邮储银行风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