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电力 > 正文

高考倒计时 泰宁供电党员进校“送安全”

2016-06-03 16:15:12江丽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党员服务队进校对供电设备进行检查

 东南网三明6月3日讯(通讯员 江丽霞)高考临近,为给泰宁县542名考生营造一个清凉、舒适、亮堂的备考环境,6月1日上午,由泰宁供电公司营销、运检两个部门6名党员骨干组成的服务小分队走进泰宁县一中,对学校供电设备、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党员服务队员对泰宁一中考场监控系统、听力广播系统用电、UPS备用电源操作,以及师训#2箱变“健康状况”,出线是否有老化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对食堂、学生宿舍区的用电线路,以及备用发电机的位置安排、电源接入点等也均进行了仔细排查和实地勘察。

电力员工对设备进行检查

 东南网三明6月3日讯(通讯员 江丽霞)针对近日出现的高温天气,该公司还另外派出巡视小组对涉及高考保电的广场开闭所和10kV广师线等进行了特殊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对开闭所设备、线路接头、导线、开关、刀闸等有无发热等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并排除隐患。

 据悉,为确保今年泰宁县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提早部署,5月中旬就主动向当地教育部门了解考点分布、用电个性化需求等,成立了高考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和保电现场工作组,量身定制定了“2016年高考保供电方案”,要求相关部门、班组各司其职,按照特殊时期保供电工作要求,做好巡视维护、负荷预测,统筹安排高考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对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和保电责任进行了明确。

 高考期间,泰宁全县一律不安排计划停电检修和施工作业,并按照“定人、定岗、定点、定时、定责”原则,增加对相关供电线路、设备的特巡、夜巡和测温检查次数;派出的十余名保电人员将对一中考场和教育局进行24小时现场蹲守,确保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