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一粗心妈妈玩手机 孩子从医院二楼跌落

2016-06-03 16:59:15 来源:沙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拍摄视频截图

 一位粗心的宝妈只顾低头玩手机,任凭3岁左右的孩子在二楼玻璃护栏边随意玩耍,结果一个不小心,孩子不慎从护栏边跌落至一楼大厅,这就是昨天上午9点30分,发生在沙县医院发生的一起事故,实在令人心有余悸!

 最新进展:

 从昨天到今天,这名孩子的安危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今天小编第一时间从沙县医院处了解到,经过医务人员的救治,目前孩子已脱离了危险,神志清楚、可以说话,可以正常进食,情况相对稳定。

 孩子的主治医生介绍:

 ●这名孩子刚从二楼跌落时, 口唇青紫,人事不省。

 ●身边的医务人员急忙将孩子送入急诊科,经过测血压、静脉通入血管等一系列急救措施,几分钟后,孩子哭出了声音,医务人员通过仪器对孩子进行进一步检查。

 ●CT拍片显示:孩子的颅骨骨折、颅内小血肿、双肺挫伤、右尺骨骨折

 ●经过止血和输液,一直到目前,孩子的出血情况都没有增加,现还在留院观察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