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明溪已完成项目成果对接60项

2016-06-04 10:59:30马文姗 邱永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县积极做好第十四届“6·18”项目对接筹备工作。截至6月1日,全县已完成项目成果对接60项,总投资67.7亿元。

 明溪县充分利用“6·18”这个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围绕生物医药、氟化工、气动工具三大特色产业的共性与关键技术重点突破,加强与央企和海内外科研院校的项目对接,集中征集、推介、对接一批技术领先、经济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项目。目前,已邀请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曹伟博士、上海百灵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沈鑫、福建省农科院陈菁瑛等11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客商参会。同时,已确定人造蓝宝石晶体生产、药用植物蛋白提取、微胶囊发泡剂3个合同项目上台签约。

 明溪县还精心组织,县、乡联动,部门配合,紧抓签约项目落实和项目常年对接工作,组织人员深入企业积极开展宣传和征集技术需求。已征集了29项企业技术难题,并征集了美士邦氮化硅陶瓷轴承、南方制药玛咖新药等6家技术含量高、展示性强的企业产品参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