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大田滚动播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化解“执行难”

2016-06-04 12:01:56张英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快看大屏幕,我认识那个人,他怎么连1万多元都不还,真是太丢人了。”5月25日,在大田县宝山路与建设路交会处的一块LED大屏幕上,公布了27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名单,名单上还显示了他们的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以及未履行的标的额,吸引了许多过路群众的注意,驻足对着名单议论纷纷。此次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主要涉及银行贷款的金融案件,名单将24小时循环播放,为期3个月。

 今年以来,大田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失信被执行人信用惩戒工作,已将1577名自然人、303名法人或其他组织纳入失信人名单,录入到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同时,该院广泛借助报纸、电视、网络、微博微信、户外LED显示屏等多种渠道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立体公布,促进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有力推进“执行难”化解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