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沙县:南三龙铁路首座特大桥架设完成

2016-06-06 09:42:38邓书榕 罗强民 王益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邓书榕 罗强民 王益良) 5日凌晨,南三龙铁路沙县特大桥顺利架设完成。该座桥梁是南三龙铁路全线最长的一座特大桥,也是南三龙铁路自开工以来架设的首座特大桥。

 沙县特大桥位于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内,是南三龙铁路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全长2864米,共有桥梁85跨。

 据了解,南三龙铁路为国家I级客货共线、双线电气化铁路,总投资253.2亿元,设计行车速度200公里/小时,新建正线长度246.55公里,预计于2017年底完工。作为国家铁路网杭广铁路和我省“三纵六横九环”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南三龙铁路建成后,将与福厦铁路、龙厦铁路、合福铁路一起,构成海峡西岸快速环形铁路网络,成为“长三角”经海峡西岸经济区至“珠三角”最便捷的快速通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