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元区召开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2016-06-06 15:59:54陈美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场

    东南网三明6月6日讯(通讯员 陈美玲)5月30日,三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元分局与三元区教育局在三明林校联合召开三元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暨“明厨亮灶”工作现场会,三元辖区各学校(院)、幼儿园食堂的分管领导和食品安全管理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三明林校校长黄云鹏致欢迎辞拉开序幕,三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游荣纲、三元区政府副区长杨开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三明市食药监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科陈建国科长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基础知识”为内容作了培训讲座,介绍了“明厨亮灶”的操作模式,发放了宣传资料400余份。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三明林校第一食堂,直观地了解了从事餐饮服务活动的规定程序和流程。

    下一阶段,三明市食药监局三元分局将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于6月份对全区的学校(院)、幼儿园食堂进行一次全面的执法检查和隐患排查,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校园食堂,将依法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切实将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整治到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