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组织部领导到明溪调研指导

2016-06-07 09:50:56施 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工委书记袁毅到明溪县夏阳乡御帘村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陪同。

 袁毅一行先后考察了御帘村红色历史文化展馆、东方军司令部、廉政教育馆和乡愁馆,详细了解御帘村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御帘村充分利用当地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开展学习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袁毅指出,农村党员外出务工的多,文化水平总体不高,有的居住也比较分散,尤其是在农忙季节,集中起来学习的难度比较大,要主动贴近实际,制定适合农村党员的学习教育方案,特别是上党课内容要结合实际,说身边人、讲身边事,增强广大农村党员认同感。要坚持真学真做,学做结合,以学促做,使“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袁毅强调,要在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传统的基础上,借鉴传承好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要注重发挥正面激励作用,充分挖掘党员干部的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重视加强反面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树立共产党员应有的清正廉洁形象,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