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备战“6.18” 已对接项目成果40个

2016-06-08 09:39:09邓书榕 黄长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沙县积极备战第十四届“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截至6月7日,已征集对接项目成果40个,总投资13.6亿元。

 今年,沙县立足产业发展实际,重点围绕林产加工、机械制造、生物制药食品、硅化工、节能环保装备等五大优势产业,开展形式多样的项目对接活动。突出企业参会主体,有针对性地邀请一批有对接意向的产业技术专家参加展会。目前已组织参会企业70家100人以上,邀请各类专家、来宾19人,其中重要专家5人。

 同时,积极配合市里精心做好沙县的展板设计、参展企业、展品简介及图片的整理工作。目前初步确定福建网能Ipv4-Ipv6互通互联及IPV6物联网应用等5家企业8大类系列产品参展,涉及物联网应用、汽车精冲件、资源再生等领域。已安排落实福建网能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机铸材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三明市金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北京网能经纬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人员参加巡馆,届时将由市领导带领到展馆各展区寻找合作商机,开展项目技术对接活动,提高展会实效性。

 此外,沙县征集的12项企业各类技术需求,已通过“6·18”项目成果交易平台或其他方式发往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寻求合作,将在今年“6·18”交易会上谋求对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