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高考表情 双胞胎姐妹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2016-06-08 14:12:05肖晓敏 王娇榕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一对穿旗袍的双胞胎姐妹进入了镜头,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的外婆告诉记者,今天没有上体育课的姐妹俩特意穿了旗袍来等表姐考试完一起回家,寓意“旗开得胜”,希望姐姐能考个好成绩。

许多考生家长等待着

东南网三明6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见习记者 王娇榕)一年一度的高考备受瞩目,今日高考进入第二天,上午11点,东南网记者在三明二中考场外看到,考生家长都在忐忑地等待着,个个翘首期盼。焦急、高兴、紧张、兴奋……各种表情进入记者镜头。考场内高考考生努力考试,考场外都是家人的守候和期待,高考就这样牵动着无数有关的家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