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隆重开幕(图)

2016-06-13 08:59:01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艺术节的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之门,用才干塑造艺术人生。6月12日,三明市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来自市直有部门及学生、老师、学生家长代表约2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了解,举办中小学生艺术节,旨在推动学校艺术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丰富活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三明日报社主办,三明广播电视台、三明市新媒体发展中心(三明网)、各县(市、区)教育局、三明九中、三明市教科所、三明市艺术馆、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三明市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专业委员会、三明市戏剧家协会承办,三明碧桂园、三明市国美家电有限公司协办 。三明日报广告公司、三明市新亮点广告有限公司策划执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三明碧桂园、三明市国美家电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三明职业中专学校、市实验小学、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区第二实验小学,梅列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小麒麟合唱团献上了 现代舞、男声小组唱、舞蹈、课本剧、童声合唱等文艺节目。

 来自三元区的一位家长表示,举办艺术节很有必要,要让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学校以体育艺术节为契机,在校园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艺术节活动,发动全体学生参与,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体艺的受益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