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三明端午举行水上龙舟表演 赏“水上芭蕾”

2016-06-12 09:29:1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记者 林文斌 摄)

 端午节,在多数人眼里,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吃粽子、划龙舟。

 三明,河流众多,自然不能辜负了端午节。这几天,赛龙舟在多地上演,同时三明市区的“龙舟水上芭蕾表演”更刷爆今天的微信朋友圈。

 锣鼓震天,坊旗飘扬……龙舟活动开始了。

 三明市区

 今天下午2点30分,“共飲沙溪水 同唱龙船歌——2016端午节水上龙舟表演大型活动”,在列东大桥至梅列大桥之间1300米水域内火热上演!本次活动由三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办,三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学会承办,25个坊堡约20多条龙舟400多位划手参加。

 与往年不同的是:这次龙舟不比赛!20多条龙舟将在水面上排出单条的、双条的、三条的、方阵形等不同的阵式,犹如水上芭蕾一般表演!

 (三明日报记者 林文斌 摄)

 (三明日报记者 林文斌 摄)

 (三明日报记者 林文斌 摄)

 各参赛队伍依次进场。他们于13:50在三元区中山公园码头出发,以两船并列的队型顺水流前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