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中院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2016-06-08 17:26:26魏正雄、简雪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中院曾雪梅朗读《端午书怀吊屈原》

东南网三明6月8日讯(通讯员 魏正雄 简雪凤)6月6日上午,由三元区委文明办主办、三明中院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在三明中院举行。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建林出席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三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陈宝熙为大家带来端午节祝福。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为三明点赞》中拉开序幕,接着进行了“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等。通过经典诵读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历史底蕴和屈原刚直不阿的人格魅力和满腔的爱国热情。

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建林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送粽子

三明中院李杰为还大家分享 “爱国将领吉鸿昌”的故事,听完了爱国故事,三明中院黄涛等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悟,通过学习吉鸿昌的先进事迹教育大家热爱祖国,永远铭记、勿忘先烈。

最后,出席此次活动领导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等送吉祥,赠送了由各共建文明单位的包粽子能手包好的粽子,给身边的好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形成关心、学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

活动将端午、中国梦、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元素有机融为一体,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明市委文明办、三元区委文明办领导,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文明办主任,37家省级以上文明单位、学校的代表,下洋社区居民代表,全国道德模范、中国孝老爱亲好人曹阳飞宇,三明市道德模范、中国孝老爱亲好人林美珍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劳动模范,以及三明中院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