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今年“6·18” 梅列已落实对接项目72个

2016-06-10 17:04:17肖庆松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梅列区认真抓好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各项筹备工作,截至目前,征集参展产品和图片资料5家,落实邀请专家9人,征集企业技术需求11项,落实项目成果和技术对接项目72个,总投资6.7亿元。

梅列区围绕相关重点产业,加强与央企和海内外科研院校的项目对接,集中征集、推介、对接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高项目对接的实效。在工作中重点突出“四园三区”及区主要特色产业链延伸项目对接工作,在技术需求征集方面,针对性地征集区域产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共性技术难题,填补该区产业链空白的关键技术,以及体现产业特点各具特色的企业技术需求。

为激发企业的参与热情,让更多的企业融入“6·18”,筹备组委员各成员单位深入企业、基层宣传发动、交流沟通,不断扩大“6·18”的影响力,目前已落实福建省德广中草药有限公司、景拓(三明)电子有限公司等64家企业共97人参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