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走进宁化

2016-06-12 09:34:40罗 鸣 曾繁敏 范衍瑝 来源:宁化在线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公安部“公安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带着公安部党委的亲切问候和深情关怀到宁化慰问演出,为宁化县人民警察和各界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三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公安部宣传局文化处处长何涛涛,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陈加瑶,宁化县领导余建地、吕国健,以及县公安民警、家属代表,驻宁武警、消防官兵和现场上千名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前,余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向慰问演出晚会致欢迎词,向全体演职人员和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化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慰问演出圆满成功。随后,公安部文艺小分队领队何涛涛代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和公安部党委作了讲话,并向宁化县公安局赠送了公安文化产品。

演出在曲调高昂、情真意切的《中国美》歌舞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青藏高原》、新民乐《火》、竹板说唱《寻找亲人朱军长》、歌曲《映山红》等节目迅速点燃全场激情;诙谐幽默的相声《较量》和小品《两双鞋》给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警歌联唱《风雨人生》《阳光警察》《平安梦有我在》道出了警民鱼水深情,歌曲《祖国不会忘记》、《 忠诚 》讴歌了新时期人民警察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文艺演出在歌曲《一路真情》中拉下帷幕。整台演出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形态,展现了新时期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的飒爽风姿,加深了警民鱼水深情,鼓舞了广大公安民警的士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文艺小分队队员还向县公安机关英模代表献上了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当日上午,公安部“公安基层文化行”文艺小分队一行,参观了宁化县北山革命纪念馆。下午,何涛涛代表公安部亲切慰问了县局功模代表和困难民警,向他们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并代表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和广大民警对他们表示深切的关怀和崇高的敬意。(罗 鸣 曾繁敏 范衍瑝)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