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尤溪县长廖金辉到中仙乡开展工作调研

2016-06-12 09:40:47 来源:尤溪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县长廖金辉带领交通,民宗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中仙乡,就当前农村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廖金辉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口村厦沙高速建设项目、西华村聚奎堡古民居、中仙中心小学校园建设项目以及苏峰村百户住宅小区建设项目,通过察看现场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中仙乡农村工作开展情况。

中仙乡地处我县东南部,距县城76公里,全乡土地总面积375.24平方公里,居全县第二位,辖19个行政村,总人口4.14万人。2015年该乡累计完成工农业总产值121259万元,其中农林牧渔业产值56953万元,工业产值64306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10013元,是个典型的农业大乡。近年来,中仙乡做好定位,积极对接交通重点项目,正在施工建设的厦沙高速公路在华口建立枢纽;正在规划的莆炎高速公路在上仙村设互通口和服务区;正在规划的534国道过境中仙。此外,龙门场古银杏旅游景区已完成景区总体规划,并积极申报矿山地质公园。

廖金辉对中仙乡的总体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中仙乡坚定发展信心,依托交通枢纽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积极主动发展特色产业;同时,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意识,紧密结合实际,

发展、对接优势项目,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不断改善农村群众生活,扩大农民致富途径,让人民群众切实共享发展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