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清流 > 正文

清流县医院:我歌唱,我快乐 为合唱队员点赞

2016-06-12 09:43:40 来源:清流县医院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歌唱,我快乐,为清流县医院合唱队员点赞!!

“为文明点赞,为三明点赞!三明人民勤劳勤劳勇敢……”

近一段时间,在清流县医院内,时常飘荡着这样雄壮有力的歌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苏区精神,清流县医院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的号召,传唱《为文明点赞》歌曲,精心组织排练,迎接全县合唱比赛。

这一活动中,全院职工踊跃参与,医院组建了一支46人的合唱队伍。合唱队员大多数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他们中有即将退休的老职工,也有刚入院的新员工;有刚刚被表彰的市劳模,还有市首届最美医务工作者、市三八红旗手、县优秀共产党员,等等。

为提高演唱水平,全体合唱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为了不影响临床工作,排练都利用晚上休息时间,队员们白天上班,晚上排练,许多同志刚下班就匆匆赶来排练,一站就是近2个多小时。

排练虽然辛苦,却乐趣无穷。通过排戏,大家放松身心,增长知识,分享快乐,收获友谊!(罗建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