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沙县65个项目动工 签约项目动工率达97%

2016-06-12 09:54:26邓书榕 黄长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在新型竹制备低聚木糖产业化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调试生产线设备,争取今年8月投产。

 该项目是去年“6·18”福建省沙县鸿宇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对接的项目,已完成一期投资1亿多元,投产后年可处理10万吨毛竹下脚料,提取毛竹中的低聚木糖、微晶纤维素、生物质浆油等高附加值产品,填补国内高端低聚木糖系列产品的市场空白。

 截止目前,沙县去年签约的67个项目,总投资28.46亿元,已有65个项目动工建设,动工率达97%,累计完成投资16.57亿元;其中,56个项目已投产或部分投产。

 去年“6·18”以来,沙县各部门和项目单位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落地工作。采取“一个工作项目、一名领导主抓、一个责任单位负责、一套实施方案、一揽子包抓落实”的“五个一”工作机制,积极做好项目跟踪落实工作。领导干部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生产、资金等问题。以督查专报、督办通知单、专题督办、约谈领导等多种形式督促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此外,项目企业也借助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机会,积极应用新技术、开发新项目,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眼下,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汽车安全气囊专用气体发生器及相关材料建设项目、中机精冲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与北京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北京机电研究所合作的精冲铸件技术研发产业化项目等多个“6·18”对接项目正在调试设备或已投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