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元筹备“6·18” 促成项目对接80项

2016-06-12 10:00:33杨开长 郑 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元区认真做好第十四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筹备工作,目前各项工作已基本就绪,促成项目对接80项,总投资13.6亿元。

 该区继续把“6·18”工作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抓紧抓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帮助解决对接项目落地难、资金难等具体问题,提高成果转化率。依托6·18虚拟研究院,借助网络技术,以科研项目为纽带,加强与央企和海内外科研院校的项目对接,围绕稀土新材料、氟硅新材料、生物医药三个新兴产业集中征集、推介、对接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加快形成一批关联度大、主业突出、创新能力强、带动性强的行业龙头企业。去年对接引进的金氟化工精细氟盐生产项目,从今年1月初动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8780万元,占总投资的65%,预计今年8月份第一条生产线可投入生产,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该项目达产后可年产2万吨氟钛酸钾、氟硼酸钾及新型焊剂氟铝酸铯等精细氟盐产品,将进一步完善三元区的氟化工产品链条,促进三元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

 目前,该区已征集参展产品16个,推荐参展产品4个;拟邀请省内外高校专家、教授4人,从事生物医药、环保材料、材料科学、城乡统筹科学发展等方向研究。征集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22个,包含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传统产业和生物医药、新型材料、新能源、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战略新兴产业,其中继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智能制造和现代农业发展壮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